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刘涛、陈楚河新剧大谈“姐弟恋” 情人节首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4日17:18

   中新网2月14日电(张中江) 门户剧版《钱多多嫁人记》首映礼13日举行。该剧主演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将自己与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的“姐弟恋”描述为“姐姐其实心里挺着急,我就是等,敌不动我不动,敌想动我就微微动。”陈楚河还说,在现实生活中也可以接受“姐弟恋”,两人在一起感觉最重要。

  在系列图书热卖,话剧版场场爆满,“职场看杜拉拉,情场看钱多多”的叫好声持续升温后,由搜狐公司独家出品、国内首部都市爱情励志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首映礼13日举行。该剧将在情人节当天通过网络播出。在剧中,台湾当红小生陈楚河饰演男主角许飞,他与刘涛饰演的钱多多在片中大谈一场斗智斗勇的缠绵“姐弟恋”。而已育有一儿一女的刘涛婚后复出首次“触网”。向来以温婉古典形象示人的她,此次换上高级套装,看起来格外有“时尚女魔头”的范儿。

  众人大谈“姐弟恋” 陈楚河:现实中也可以接受

  该剧女一号刘涛身在国外,未能参加13日的首映礼,她通过VCR传递了自己的祝福。讲解片中“姐弟恋”的重任自然落在了台湾小生陈楚河身上。

  陈楚河透露,在剧中不管是感情上还是工作中,自己都占上风。“她其实是姐姐,姐姐其实表面上不急其实心里挺着急。我掌握到这个心态,不管在工作上跟情感上,其实我心里面也着急,但是我就是等,敌不动我不动,敌想动我就微微动。”他说。

  因为剧情的缘故,“姐弟恋”也成为当天在场媒体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陈楚生(博客)大方地表示,每个男孩小时候肯定喜欢过大一点的女生。虽然自己之前没有过“姐弟恋”,但可以接受这种观念。在他看来,两人在一起,感觉最重要。“剩女”的问题肯定很多,要细心研究才能突破女孩的心房。

  制片人之一的张铎也表示,现在是多元化社会,“姐弟恋ok啦”。

  陈楚河“现场相亲”:我心里有你 想在北京买房

  爱情是当天活动的不二主题。主办方别出心裁在现场举行了一场“微博相亲”。陈楚河在活动中,对向自己示好的女嘉宾说“我心里有你,我蛮想在北京买房子。”

  情人节该如何过? 陈楚河靠美食满足对方欲望 郭美孜传授“绝招”

  由于《钱多多嫁人记》选在情人节当天首播,“如何度过情人节”也成为当天讨论最热烈的话题。

  陈楚河根据自己的经验,向大家推荐的方法是“吃”。他说:“满足对方的欲望吧。食欲,就是带她去吃好吃的东西。像巧克力就很好了,为什么送巧克力?因为你无法拒绝巧克力,就像你无法拒绝爱情一样。当你送给女生巧克力的时候也要有一张名片上面写一些这种东西。”

  为本剧演唱片尾曲《船》的郭美孜则向男生推荐了一个自己哥哥用过的既省钱又打动人的“绝招”。

  郭美孜说:“我哥哥那时候是高中,高中生也没有很多的钱。我哥哥就很想追一个女生,在情人节的时候送给她一份特别时尚的礼物。他平时和这个女生来来往往写短信,每天有互动。他就把这些短信一条一条用彩色纸全部写起来,裱起来,再在旁边写一个自己的心情,比如‘我收到这条的时候心里很开心,收到这条的时候很想你’。情人节的时候送给那个女生。这个时间很长了,也许这个会比你买一个很贵重的礼物会更加打动女生的心。”

  张铎谈首次担任制片人感受:非专业人士切勿模仿

  当天活动上,首次担任制片人的张铎表示,这实际是对自己意志力和坚持的一份考验。在他看来,制片人的工作“是风险极高的工作,如果不是专业人士切勿模仿。”

  据介绍,《钱多多嫁人记》首开互联网门户剧模式,按照电视剧的成本投入、动用全明星演员阵容、以专业的制作班底所打造高端、精品、优质剧集。同时利用大型网络门户媒体平台与播出平台相结合的特性,对剧集进行全媒体营销推广,真正将网络自制剧推入2.0时代,并领跑精品门户大剧时代。该剧共22集,每集12分钟,从2月14日情人节起每周5个工作日创新性主推正午12点半“门户剧时段”首播。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