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最晴天》,《幸福一定强》 > 新闻动态

周子涵谈《幸福最晴天》:从妈妈身上找灵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7:14
《幸福最晴天》剧照---贺军翔与周子涵
《幸福最晴天》剧照---贺军翔与周子涵

周子涵《幸福最晴天》剧照
周子涵《幸福最晴天》剧照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自制青春偶像剧《幸福最晴天》目前正在该频道《独播剧场》强势播出。戏中,花样美男贺军翔牵手内地新生代演员周子涵共同演绎了一段纠结复杂的情感故事。对于剧中的角色,周子涵坦言挑战性很大,并透露为把汪岚这个在年龄和阅历上与自己相差很大的角色诠释到位,周子涵私下做了很多功课,甚至还从妈妈身上寻找到许多创作灵感。

  “我是第一次演这种与自己年龄相差较大的角色,汪岚是一个事业型的女人,而且还有一个八岁的儿子,这个角色很现实,我在塑造的过程中压力很大。”谈起戏中的角色时,周子涵直言为了将汪岚这个人物演绎到位,自己私下做了不少功课,找了许多参考资料,“我看了一些片子,把每个片子中和汪岚有相似性的角色综合性的放到一起来参考和比较。”周子涵说,“因为我的妈妈也是一个事业型的女人,从她的身上我找到了许多应该如何塑造汪岚这个角色的灵感,妈妈也会经常帮助我分析汪岚这个人物。”

  同时,周子涵坦言自己一直最喜欢独立的女人,“我不太喜欢柔弱的女人,反而比较喜欢像汪岚这样外强内柔的女人。”周子涵说,“不过,当面对事业和家庭之间的选择,我肯定会首先选择家庭,女人到最后如果只要事业没有爱情,会很可怜,但我也不会做家庭主妇,这样会和社会脱节,事业和爱情两者能够达到一种平衡是最好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