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钱多多》情人节首播 陈楚河自信气场胜刘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14日17:06
《钱多多嫁人记》剧照

  “职场看杜拉拉,情场看钱多多”,13日下午,由搜狐独家出品、国内首部都市爱情励志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在搜狐网络大厦举行首播发布会。搜狐娱乐资深主编、《钱多多嫁人记》监制尚娜,主演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制片人何晓辉、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场出席。

  《钱多多嫁人记》讲述了年近三十的钱多多(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在升任总监的最后关头被读书时期追过她的师弟许飞(陈楚河饰)抢走这一职位,事业上遭遇瓶颈。而她在婚姻市场上挑战“钻石败犬”,不过最终成功出嫁。

  在事业上占上风,却在感情上处于下风,在戏中对刘涛一往情深的正是台湾当红小生陈楚河。海报里陈楚河一身标准的黑色三件套西装,不羁的发型便预示这是位职场“狠角色”。当被主持人问到在片场,谁的气场更强时,外表看来很绅士的陈楚河回答得颇为自信大方:“我比较年轻,在感情上有优势,在职位上可以压着她。敌不动我不动,她动我微微动。”

  《钱多多嫁人记》将从14日情人节起,每周5个工作日中午12点30分准时播出。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