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华达人》招募首站 千人参与拟追办第二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6:46
人山人海的招募现场
人山人海的招募现场

一位来现场报名的选手
一位来现场报名的选手

  搜狐娱乐讯 “中华达人,一鸣惊人!”2月12日,随着上千人喊出的口号,山东卫视《中华达人》济南站的达人招募在大观园商场正式启动,这也是全国达人招募的第一站。据悉,近两千人赶来参加了《中华达人》的济南招募,还有不少人因时间太短没有赶上活动,最终抱憾离开。

  活动从上午十点正式开始,但在八点多的时候已经有热心观众陆陆续续来到了活动现场,开始进行报名。由于济南站是全国达人招募的第一站,所以当天的海选不仅有省内各地怀揣梦想的人来参加,还吸引了黑龙江鹤岗、四川成都、湖南湖北等很多外省的选手前来参赛。截止到当天晚上17点,栏目组共收到近2000份现场报名表,有数百人获得现场才艺展示的机会。

  据悉,海选现场卧虎藏龙,各路达人纷纷亮相,以假乱真的王菲歌曲模仿、搞笑神奇的小丑戏法还有技惊四座的顶刀绝技等等精彩不断,围观的群众也越来越多,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海选原定于下午五点结束,但是由于报名选手众多,还有很多选手陆陆续续赶到,栏目组特意延长了比赛时间,以给更多的普通人以实现梦想的机会。《中华达人》招募站负责人刘明统说,“因为天气还比较冷,到下午5点时天都黑了,我们拆舞台时还有选手在不断赶来,很多选手最后目送着我们的转播车离开”。

  节目制片人徐霞透露,按计划栏目组将陆续奔赴大连、石家庄、西安等地进行达人招募,3月初赛事将正式播出。徐霞说:“介于招募首站的火爆场景,栏目组有可能在济南进行第二轮的招募活动。错过报名的选手也可以直接拨打010-82275059-8020进行电话报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