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搜狐推自制剧《钱多多》 开播前已收回拍摄成本

来源:新京报 作者:阳淼
2011年02月14日16:38

  本报讯 (记者阳淼)昨日,搜狐首部自制剧《钱多多嫁人记》首映礼在搜狐网络大厦举行。

  据搜狐高层人士透露,该网络剧的拍摄和设置将完全按照电视剧成本投入。据了解,一部45分钟左右时长的电视剧,投资通常在50万-60万元左右。《钱多多嫁人记》共22集,每集12分钟,以此计算投入金额在300万-400万元之间。

  在视频网站开始进入自制剧领域时,传统电视领域曾有资深人士对这一模式的盈利方式进行评测。安徽卫视广告中心常务副主任查道存曾估算,“自制剧通过植入广告,可以收回30%左右的成本。”但据搜狐高层透露,《钱多多嫁人记》已收到十余个品牌的植入需求,搜狐最终与北京现代、欧莱雅、new balance、TOTO四家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在开播前即已收回成本。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