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佘诗曼搭上北京身价十亿阔少 获赠千万豪宅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4日15:44

游戏情场多年的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想停!上月底拍毕内地剧《带刀女捕快》后,自称伤手而辞演TVB《法证先锋Ⅲ》,但事隔几日神奇地康复上街探病。对工作突然怠倦,缘于对感情忽然认真!据可靠消息,佘诗曼半年前与一名来自北京的亿万富二代阔少相恋,月前佘诗曼更将北角发迹屋卖出,继而辞演《法证先锋Ⅲ》,铺路撤退效法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随时注册闪电嫁金龟!

据悉是此位让佘诗曼倾心的北京陈姓富二代24、5岁,有香港身份证,常穿梭内地香港,家族在北京经营贸易生意,身家逾十亿,爱玩跑车,名下靓车包括法拉利、玛莎、波子,单是林宝坚尼就有三部,出手极阔气,已为佘诗曼在朝阳区买下一幢千万豪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