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回应家丑:“一切都不是事实”(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14日15:34
本报讯 台湾歌手张韶涵与父母、舅舅等亲人的纠纷愈演愈烈,继被母亲投诉“弃养”后,近日其父母又与她的友人在街头上演全武行,其父更投诉她一毛钱家用也不给。张韶涵日前举办签书会时回应:“一切都不是事实。” 张韶涵此前被母亲投诉不尽赡养义务,而日前父母去探望她的弟弟时,又与随行的张韶涵的友人大打出手。张韶涵的舅舅则于2月10日再爆料,称张父先前探子被张韶涵的友人殴打,导致3根肋骨断裂,一连吐血两次,紧急送医捡回一命。 日前,张韶涵举行新书《美丽的游离》签书会,“粉丝”加油声不断。她打破沉默,称“非常委屈”,对舅舅等人感到无奈、气愤:“一切都不是事实!”唱片公司方面表示,“以后再有像这样的爆料会采取(法律)行动!”但一系列的家丑已使得张韶涵的形象下滑,有消息称,她的代言已受到很大影响。(闻逸)

  作者:闻逸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