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欧洲电影市场论坛举行 专家支招独立电影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14日15:35
  本报讯(记者 张艺)昨日,柏林电影节欧洲电影市场(EFM)论坛邀请顶级专家,解析“销售代理公司的必要性”,支招独立电影人如何吸引国际代理商。与会专家指出:“对独立电影人来说,将影片委托给销售代理进行营销,并不只是谋求发展的策略,更重要的是为了更加良性地与市场接轨。”

  近年来,电影工业里某些角色愈来愈烈地发生改变,单纯电影行销商的角色比例越来越少,发行商演变为承担融资、制作、发行一条龙的角色。英国Prescience基金保罗·布雷特认为,“投资方不掌控制作,则不能有效地收回成本,这已成为共识。”他告诉到场嘉宾,在金融资本流入投资渠道的背景下,销售代理公司较之从前更加重视全球预售,它们对于独立电影的选择,也变得更加严苛。

  美国独家电影公司的AlexWalton则认为,销售代理角色如今逐渐向多元化发展,“很多影片在项目初期就知道影片是否有价值区融资,我们也会提供咨询建议,比如找哪个导演会更有利,什么样的演员更有吸引力,什么样的预算更加适合。”

  作者:张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