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票房破五亿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被恶搞 剪成《非基勿扰》(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14日09:39



  

姜文饰演的张麻子成了同性恋,而其“前任女友”是周润发饰演的黄四郎。热播电影《让子弹飞》被剪成《非基勿扰》,张麻子相亲蹿红网络。昨日,这段9分多钟的视频在土豆网上的点击率已经超过10万人次。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让子弹飞之非基勿扰",我是节目主持人瓜瓜。只要有意,性别神马的都是浮云……”这段视频以电影《让子弹飞》中的画面和人物为基本内容,克隆当前热门电视婚恋节目《非诚勿扰》。“大哥,你脸上没麻子”。这是2号男嘉宾胡万选择灭灯的理由。“瓜瓜”对此说:“这个理由估计让在场的所有嘉宾和视频前所有观众都会黑线。这也忒雷人了吧。”视频最后,张麻子成功牵手葛优饰演的汤师爷,并获得了《让子弹飞》剧组提供的“鹅城蜜月游”。

  朱建华

(来源:扬子晚报网)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