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致命伴旅》 > 相关新闻

《致命伴旅》上映 苦情男人恋上美艳特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4日11:05
约翰尼·德普和安吉丽娜·朱莉

  中新网2月14日电 费尽心机策划的阴谋与栽赃,其实是一场关于爱情的游戏,如果这场游戏发生在威尼斯,而且游戏的两位主人公分别是约翰尼·德普和安吉丽娜·朱莉,你是否已经能想见到热辣火爆的场面?2月13日两大好莱坞巨星联袂出演的《致命伴旅》讲述了苦情男人与美艳特工的惊险爱情之旅,成为情人节档一道唯美浪漫的性感大餐。

  作为一部翻拍片,《致命伴旅》的两大主演完全撑起了整个场子,德普和朱莉这对性感偶像一举手一投足都是充分的荷尔蒙信号,直接秒杀疯狂的追星族,有观众甚至说过“只要是德普和朱莉合作,哪怕是广告我也要看!”足以见得两个人强大的票房号召力。电影从开场就牵出一个悬念:美艳的朱莉为何要到威尼斯来?直到在火车上遇见德普这个普通游客,两人似乎一见钟情,来到水城恰似热恋中的情人来旅行。主角的魅力自然是没话说,威尼斯的景色也着实诱人,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如同是风景画一般。

  朱莉和德普的魅力不需要过多去衬托,只要镜头能够捕捉到就已经相当养眼了,何况还有水城的美景加持。据说当初请来冯·多纳斯马执导筒的目的很大程度上是为了避免影片在抵受不住美人和美景诱惑的美国导演手上沦为风光片。片中的朱莉依旧是艳丽的特工,勾魂摄魄的本色演出就像喝茶一般容易,德普把一个单纯男人的期待、困惑、执着和卑怯都演出来。融入了特工黑帮还有阴谋与爱情的《致命伴旅》既满足了观众们渴望看到爱情的渴望,朱莉和德普的卖力演出也成全了人们想要看到的强强联手要求,香艳性感的味道扑面而来。

  《致命伴旅》的故事类似于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是一个策划细腻精致的爱情圈套,整部电影都洋溢着清新舒缓的味道,主人公的感情主线上均匀点缀着黑手党阴谋和中情局诡计的小脉络,不同于原版《逃之夭夭》的浩然正气,情人档上映的《致命伴旅》很好契合了国人最喜欢的大团圆结局,填平了正义与邪恶不可逾越的沟壑。在爱情面前,也许只有善恶之分,但绝没有好坏之别。尤其是电影结尾的反转结局,给了主人公们光明的结局,有情人终于能够双宿双飞,带给观众无尽的遐想和回味,这也许就是《致命伴旅》的最大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