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敬明:我若是女生 不会二十七八就急着嫁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4日14:31
郭敬明首次担任编剧

由郭敬明、笛安、落落等七位作家共同创作的长篇小说《我们约会吧》也于近日同步上市

   本报讯 郭敬明首次担纲编剧的电影《我们约会吧》于昨日上映,同时,由长江文艺出版社推出的由郭敬明、笛安、落落等七位作家共同创作的长篇小说《我们约会吧》也于近日同步上市,前日,郭敬明在上海的办公室里接受了本报记者电话采访。

  电影《我们约会吧》非常写实,讲述芒果台交友节目《我们约会吧》在开播一年之后,遭遇了全国其他电视台的恶意竞争,出现了收视率下滑的困境,而且还出现了一个收视率超过《我们约会吧》的“敌台”同类节目。

  湖南卫视别称就是“芒果台”,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仍在播,而“敌台”,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对此郭敬明称:“这本来就是现在中国电视相亲节目的现状。”

  作为编剧,是否会追看大热的相亲节目?郭敬明笑称:“我从来不看电视,我家里都没有电视机。”郭敬明称,他是为了写这个剧本,才专门看了下何炅主持的《我们约会吧》。

  郭敬明观点:没必要为了结婚相亲

  去年几乎是电视“相亲年”,对此现象郭敬明也有自己的看法。

  郭敬明没有相亲的经历,但周围的朋友有过。郭敬明称,他不反对这种形式,但觉得没必要为了结婚去相亲:“如果我是女孩子,我不会到了二十七八岁就着急嫁掉,如果结婚后两个人过得不开心,还不如一个人开心地过。”对于相亲节目中女嘉宾择偶时表现出来的拜金化倾向,郭敬明说:“就我自己来讲,我物质条件比较好,就不会太在意对方的物质条件,但如果有些女孩子物质条件不好,希望对方条件好一些,我也觉得无可厚非,但前提是对方一定要合适自己。”

  本栏稿件由记者 康延芳 采写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