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事务所默认绫濑遥大泽隆夫恋情 低调大过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5:11
《仁医》中的绫濑遥与大泽隆夫
《仁医》中的绫濑遥(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大泽隆夫

  搜狐娱乐讯 作为现在最走红女星之一的绫濑遥1月末在出席某情人节宣传活动时,在短暂的谈话环节中,被问及是否有想送巧克力的对象(男友)时,绫濑毫无lip service(假殷勤,说应酬话)精神,回答直接断开了外界的遐想“没有。如果有‘真命天子’出现的话,我会想送的。但至今这样的人还未出现”。察觉到自己的“不识趣”,绫濑在退场前特意说了句“抱歉,我的话很乏味”。

  去年6月,绫濑和电视剧《仁医》男主角大泽隆夫传出恋情,前者在事务所人员的掩护下到几度前往男方寓所,亲密关系正式曝光。此后,有媒体报道大泽为躲开媒体,特意寻找新居计划搬家。知情人称至今两人依旧在秘密发展着恋情“双方事务所都默认了他们的关系,只要不被媒体拍到切实的照片就相安无事”。(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