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周董《青蜂侠》上演制服诱惑 影迷直呼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3:52

  搜狐娱乐讯 天王周董首战好莱坞的动作喜剧《青蜂侠》目前正在国内热映当中,与海外市场情况相似,《青蜂侠》在内地也是票房得意口碑失意。虽然剧情差强人意,《青蜂侠》还是凭借笑料百出的美式喜剧和周董冷峻的制服诱惑在众多类型电影中杀出一条血路,成为表现低迷春节档后期的救市英雄。

  比起超级英雄界的其他大佬们,青蜂侠和助手加藤看似落伍的行头也随着时代在进化。在电影中,“青蜂侠”和加藤的外套面料看上去十分轻盈,显出一派英伦时尚复古风潮。和赛斯的长款风衣相比,周董每次行动所穿的改良式中山装显得更轻便精干,既休闲又便于打斗,相对低矮的圆领和双排扣的独特设计透出纤巧时尚感。另外复古学生帽和磨砂质感的眼罩也把周董不算太过英俊的脸庞点缀的更加清秀。尽管身手不及偶像李小龙,不过周董扮演的加藤在造型上更胜一筹,成功诠释了什么叫做“制服的诱惑”。虽然《青蜂侠》的名头不如其他超级英雄响亮,不过经典的黑衣眼罩元素还是被屡屡模仿,包括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黑侠》以及甄子丹的《精武风云》都有向电视版“青蜂侠”致敬的造型,不过相比之下还是周董的造型更讨巧一些。


  对于大多数国内观众来说,周杰伦是《青蜂侠》中最大的噱头,不过电影真正的主角是赛斯•罗根。熟悉北美电影的观众听见这个名字,心中必定已经了然,《青蜂侠》注定属于一部典型美式喜剧,即使赛斯瘦身成功,也无法阻挡“青蜂侠”成为迄今为止对颠覆最恶搞的“超级英雄”。他憨态可掬的“熊样”,小肥羊式的卷发,说话压着嗓音,习惯性地吸鼻子,看见美女就走不动路的花痴模样,既诙谐又欠扁。当然作为普通人,青蜂侠不可能像超人或者是蜘蛛侠那样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赛斯•罗根版大侠显然是另辟一条英雄蹊径,极尽耍酷玩乐之能事,真功夫虽没学到多少,出现问题全都丢给加藤,谁让他们是好兄弟呢。

  多数观众看完《青蜂侠》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搞笑有余侠义不足。和一般超级英雄电影相比,《青蜂侠》的姿态更低,娱乐搞笑元素多,也很随性。当然无论是正牌侠士,还是草根英雄,能够维护宇宙保卫地球安全,把坏人揍的满地找牙,让观众看的很爽很过瘾,拍摄电影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