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野鸭子》屡创收视记录 新视后曹曦文大放异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2:03
曹曦文饰演的野鸭子在剧中大放异彩
曹曦文饰演的野鸭子在剧中大放异彩

新视后曹曦文
新视后曹曦文

  搜狐娱乐讯 《野鸭子》在央视以破三年记录,一个月重播三遍的佳绩完美收官。近日《野鸭子》登陆了各大地方台的荧屏,收视依然给力。在福建电视台的播出更是创下当地十年收视第一,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成为了今年炙手可热的新视后。

  《野鸭子》在央视首播破三年收视记录之后,重播收视率超过收视王牌《西游记》,成历史罕见。随后《野鸭子》在各省市地面频道播出,更是屡创收视记录。《野鸭子》在福建电视台海峡频道、都市时尚频道连播两次,收视率打破十年记录位居第一,在山东、武汉地面频道的播出,也引发了一轮轮的收视狂潮,频创佳绩。曹曦文更是受到“野鸭子迷”的追捧,不仅人气暴涨,也让一股狂追野鸭子之风吹遍祖国大江南北,曹曦文也当之无愧成为今年最耀眼的新视后。

  据悉,曹曦文将于本月末在海南开拍最新电影《荒岛情未了》,这部悬疑大片也一定会给喜爱曹曦文的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