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冯绍峰情人节送祝福 《虎符传奇》惹人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1:24
冯绍峰护花英气十足
冯绍峰护花英气十足

冯绍峰仗剑
冯绍峰仗剑

  搜狐娱乐讯 近日媒体爆出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的情人节祝福图片,因为春节期间热播的《宫》,让这对新晋的最佳荧幕情侣火爆得不得了。两人假戏真做的绯闻愈演愈烈,亦有大批自称为“蜂蜜”的粉丝力挺“峰幂恋”。两人除了在《宫》中演绎情侣,亦有新的情侣档合作值得我们期待。

  峰幂档《虎符传奇》再谱恋曲

  2011年初由杨幂冯绍峰主演的《虎符传奇》圆满杀青。在本剧中,这对炙手可热的荧幕情侣再度联手,演绎战国时代绝世美人如姬与战国四公子之首信陵君的传奇爱情故事。信陵君和如姬在战国争霸的硝烟下一见钟情,却造化弄人成为叔嫂,近在咫尺不能相爱。两人背负着家国大任,虽铭心刻骨相恋却牺牲自我成就大义。曾经16秒电光火石的一瞥,却换来16年的相望。两人爱而不能,求而不得,却无怨无悔,其情恸天。

  《宫》与《虎符传奇》不同看点

杨幂在丛中笑
杨幂在丛中笑

最火爆银幕情侣情人节送祝福
最火爆银幕情侣情人节送祝福

  《宫》剧中,杨幂是从现代穿越到清朝的单纯小女子晴川,言行举止诸多现代元素,利用自己的小智慧在险恶的宫廷争斗中求生存。晴川是现代人,对封建社会的规矩虽有所了解却还是会不自觉地以下犯上,但正是她敢于向皇子挑战的勇敢深深的吸引了八阿哥的心。而在《虎符传奇》中杨幂饰演的如姬是出身名门的贵族小姐,举手投足端庄典雅,琴棋书画文韬武略无一不精。对于国事战事有自己的看法,是个心怀天下的女诸葛。身为魏王的宠妃,如姬只能将自己对信陵君的爱深深的埋在心里。但关键时刻为了国家安危也为了深爱的信陵君,如姬果断与魏王决裂,铸就了“窃符救赵”的传奇典故。

  冯绍峰在《宫》中饰演的八阿哥是个对争夺皇位没有野心,个性单纯的皇子。遇见晴川这个敢扇自己耳光的小宫女不怒反喜,对她情有独钟,为了保护晴川的性命甘愿成为僖嫔娘娘在后宫争斗的棋子。《虎符传奇》中冯绍峰饰演的信陵君是声名显赫的战国四公子之首。信陵君以礼贤下士、好养门客著称,很多有才干的人都自愿投到他的门下,在魏国具有极高威望。信陵君重仁义,由于如姬阴错阳差成为了自己兄长的宠妃,只好将爱深埋,与如姬与礼相待。国家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在如姬的帮助下取得虎符令牌成功救赵,也保护了魏国的安危。

  在《宫》中杨幂饰演的晴川与冯绍峰饰演的八阿哥是一对典型的欢喜冤家,见面就吵闹个不停。现代社会的小女生和生在皇家长在深宫的皇子碰撞出的爱情火花,单纯而充满喜剧色彩。而《虎符传奇》的故事发生在乱世之争的背景下,如姬和信陵君均出身名门,本算得上是门当户对的一对璧人,却意外成为叔嫂,国家安危和礼教纲常都使得他们只能以礼相待。长达16年的相望缠绵悱恻荡气回肠,最终换来信陵君联合魏、赵、燕、韩、楚五国军队,大败秦军的胜利。可惜红颜已不再,江山也换不回美人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