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w-inds. DA PUMP领衔UNITED 首次披露新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1:1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日本VISION FACTORY所属艺人DA PUMP、w-inds.、Lead、三浦大知、延山信弘等人参演的舞蹈+MINI Live活动“UNITED”已举办至第4期,2月13日,名为 “UNITEDvol.4 ~RISING DANCE FESTIVAL~”的这场舞蹈音乐派对在东京Zepp Tokyo举行,昼夜两场公演共吸引了5400人捧场。

  这场Dance show集结了日本舞蹈界的top artist,每个环节都有不同的主题。DA PUMP首次披露了将于2月16日发行的新曲《Can't get your love/if... arekarabokura》,《Can't get your love》由同门师妹谷村奈南一手作词,是首风格哀伤的love song。而《if》是DA PUMP2000年9月27日发行的第12支单曲,这次则是重新进行编曲录音,收录到新专辑中。组合中的KENZO 去年五月参加了世界舞蹈大赛“EURO BATTLE 2010”,并且是第一个在该赛事中取得优胜的日本人,媒体也纷纷祝贺并鼓励他继续加油,他感慨道:“日本的舞蹈也很受世界的欢迎,未来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礼物(舞蹈)”。

  尽管有前辈DA PUMP坐镇,w-inds依旧是当中人气最高的艺人,以刚在1月26日发行的NEW SINGLE《Be As One/Let's get it on》揭开了show的序幕,这也是他们首次在公开场合演绎这首新歌。之后,还与DA PUMP的ISSA、KENZO、敬多、辉等人合作了经典曲目《Addicted to love》,将现场的气氛掀至最顶端。(舍人/采访、图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