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团圆》 > 新闻报道

陈朱煌打造《团圆》 赵文瑄俞小凡首度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0:05
赵文瑄安慰俞小凡
赵文瑄安慰俞小凡

  搜狐娱乐讯 上世纪90年代初,一部名为《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台湾电影在大陆引起轰动,让许许多多的观众潸然泪下,并创造6亿元的票房神话。即使很多观众淡忘了电影的剧情,但却难以忘记“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离开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这首电影主题歌,并依稀记得观映时电影院里悲泣声一片的惊人场面。

  2010年,由陈朱煌导演的伦理剧《娘妻》掀起了新一轮苦情戏的高潮,收拾率一路攀升,而现在正在地面热播的《天涯赤子心》也是一枚大型的催泪弹。2011年,台湾“苦情戏第一导演”陈朱煌带领原班人马打造继《妈妈为我嫁》《娘妻》《天涯赤子心》后的第四部苦情戏——《团圆》,目前《团圆》正在横店热拍。

  《团圆》力邀实力演员赵文瑄和俞小凡(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赵文瑄在剧中饰演刘裕,是富祥绸缎庄的老板。俞小凡饰演刘裕的妻子罗衣云,两人在剧中十分恩爱,育有五个子女,这个和睦的家庭因为二儿子士文被拐走而产生了巨大的阴影。罗衣云因为想念士文终日茶饭不思,虽然刘裕和其他四个孩子竭力讨衣云的欢心,衣云始终郁结难解。赵文瑄和俞小凡都是戏骨级的人物,创造过无数荧幕经典,入行二十多年来,两人居然从来没有合作过,此次他们两人团圆在《团圆》,首度携手饰演恩爱夫妻,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