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MV水下拍摄 范冰冰陈柏霖湿身谈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09:5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2日下午,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秘密为即将于3月4日公映的影片《观音山》拍摄主题曲MV时公开媒体探班,为打造水中MV的震撼美和情感纠结效果,二人一直在紧张练习,直到媒体探班时一向大气的“范爷”仍然显得很紧张,全身湿透的二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水性不好,更没有心情谈情说爱,只想抓紧一切时间紧张练习,未来两三天范冰冰还将挑战水中开口唱的高难度动作,而好友韩寒和范晓萱的助阵让她信心十足,至于歌名导演李玉和制片人方励都不肯透露,直言还在保密中。

  范冰冰湿身上阵拍MV

  韩寒和范晓萱的助阵让《观音山》的主题曲充满神秘感,而片方一直对外封闭消息不肯透露相关细节,直到被媒体道理相关消息,片方才对外开放主题曲MV拍摄现场允许媒体探班,美人鱼一样的范冰冰身着泳衣外裹薄纱,与男主角陈柏霖双双水下“纠结”谈情,由于导演李玉要求非常严格,二人只能屡次潜入水下牵手前行,难度太高导致二人屡次浮出水面大换气,但情侣的默契感已经十足。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范冰冰直言很紧张,没想到会有媒体来拍摄 ,至于期待效果则一直回避不答。不过,为了这部让自己荣获东京电影节影后殊荣的作品能拥有超惊艳MV,也为了答谢好友的支持,范冰冰坦言苦和累都不是主要问题,希望主题曲和影片能够得到年轻人的认可更重要。

  韩寒确定为《观音山》主题曲作词

  做为范冰冰的封后之作, 《观音山》让范冰冰得到了其他女星需要仰视的高度,此次为了影片的主题更是与导演李玉共同拉来好友范晓萱和韩寒助阵,范冰冰在采访默认了韩寒为本片作词的传闻。范冰冰在影片《观音山》中扮演狂野、叛逆的酒吧驻场歌手,在片中就挑战了好友范晓萱的《战》一曲,此次亲自演唱主题曲显得得心应手,在与导演李玉商量MV的创作过程中再次想到请范晓萱助阵,至于韩寒的助阵过程却不肯透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