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托尼奖得主伦纳德加盟复排版《降帐海棠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09:42

  搜狐演出讯 百老汇明星、托尼奖获得者罗伯特-肖恩-伦纳德(Robert Sean Leonard)已于近日宣布加盟担纲由加森-卡宁(Garson Kanin)创作戏剧《降帐海棠春(Born Yesterday)》复排版,并于4月24日至7月31日亮相百老汇科特剧院(Cort Theatre)。

  由托尼奖最佳导演获得者道格-休斯( Doug Hughes)担纲执导,《降帐海棠春》描述了脱衣舞娘出身的贝莉跟了大富豪亨利之后从良,但她居住的首都华盛顿免不了有诸多上流人士参加的社交场合,令她感到很不适应。亨利乃雇用记者保罗对贝莉进行训练,希望她变得比较有智慧与气质。贝莉果然逐渐有了自己的独立思考,发现她有很多意见需要表达,甚至可以影响其他政商名流。之前,这部经典戏剧《降帐海棠春》曾经先后两次被改编为电影,并赢得广大影评家和影迷的好评。新版《降帐海棠春》登陆纽约汇科特剧院已经是该剧第二次重返百老汇舞台。

  罗伯特-肖恩-伦纳德,曾于2001年凭借在林肯中心剧院(Lincoln Center Theater)出演戏剧《爱的创造(The Invention of Love)》,获得了托尼奖年度最佳男演员奖。2003年,伦纳德又凭借《长夜漫漫路迢迢(Long Day's Journey into Night)》获得托尼奖最佳男演员提名。目前,罗伯特-肖恩-伦纳德最近一次亮相百老汇是在曼哈顿剧院(Manhattan Theater Club)出演舞台剧《紫罗兰时光(The Violet Hour)》。

  除了戏剧舞台上的精彩演绎,伦纳德还曾参演了多部电影,并获得了影评家的一致赞誉,其家喻户晓的荧幕代表作包括《死亡诗社(Dead Poets Society)》、《无事生非(Much Ado About Nothing )》、《纯真年代(The Age of Innocenc)》、《摇摆狂潮(Swing Kids)》以及《最后的迪斯科(The Last Days of Disco)》等,其中《死亡诗社》罗伯特-肖恩-伦纳德年仅19岁时拍摄的荧幕处女作。(Vicky)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