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我知女人心》抢档情人节 安雅透露恋爱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09:33
安雅《我知女人心》饰豪门贵妇
安雅《我知女人心》饰豪门贵妇

安雅、巩俐《我知女人心》飙戏
安雅、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我知女人心》飙戏

  搜狐娱乐讯 都市浪漫爱情喜剧大片《我知女人心》继春节档期获得不俗票房成绩后,又欲突围全国各大影院情人节专场。作为一部集时尚、浪漫、OL恋情于一体的都市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其实更加迎合观众在情人节特殊氛围下的观影需求。片中,既有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两位巨星的首度“暗战”,又集结安雅、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志朋等人气偶像的鼎力加盟。近来有多部力作问世的安雅片中表现给力,在情人节来临之际,她也与影迷独家分享自己现实中的恋爱秘籍。

  改编自好莱坞经典喜剧《男人百分百》,并将中国传统元素与时尚潮流完美融合的电影《我知女人心》在春节档期获得观众的热议和好评,不少人都选择在全家团聚之余,带上亲朋好友一同走进电影院观看该片,还有热心影迷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发表观影感受,网友花木兰如此评价:“真不错,情节简单却很有创意,台词俏皮但不雷人,喜欢这样明快简洁的时装大片,养眼,莞尔间甜蜜的味道,更养心。”

  不但广受影迷追捧,《我知女人心》也赢得了诸多行内专业人士的关注,著名影评人麻绳表示:“《我知女人心》比现在市场上充斥着的自说自话的都市爱情喜剧要靠谱得多,再加上刘德华、巩俐这样的豪华阵容,影片的起点和品质都有了基本的保证。”某大型影院的负责人也对该片突围情人节档期信心满满“像《我知女人心》这类爱情片,票房历来都是慢慢升温的,随着口碑的逐步发酵最终使得票房稳步提升。虽然上映档期是春节档,但是我相信该片的真正黄金期将是情人节档。”

  片中,刘德华、巩俐继续发力,首度合作便默契十足。安雅、胡静、陈志朋等主演也并非前来“打酱油”, 将各自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尤其是首次饰演豪门贵妇的安雅将外表雍容华贵、内心则纠结复杂的董夫人刻画得入木三分,与巩俐上演的多场对手戏更是让观众感受到了两位同具欧美范儿女星的性感魅惑。

  正逢情人节到来之际,安雅在宣传电影之余也首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现实中关于爱情的“铜钱原理”——“曾经有一个朋友告诉我,女人其实应该像铜钱一样,看似没有什么棱角,其实内心很刚强。在和男生相处的时候,还是应该适当地小鸟依人,以柔克刚,而不是要将自己的强势完全表露在外,这样会吓跑男人的。”

  安雅近来人气颇旺,除了《我女人心》大热银幕外,由她主演的季播剧《星光都市》也已于前日(2月12日)登陆CCTV-6,在每周六、日晚21:30播出。(文/艾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