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情人节海报 吴彦祖古天乐决战情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09:2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美亚娱乐正式公布,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电影《单身男女》档期,该片将于3月31日全国公映,并曝光了一款情人节特别版海报,古天乐、吴彦祖情深同吻高圆圆,异常温馨浪漫,亦惹人浮想联翩。影片导演,是被誉为“可以带领香港电影赢的全世界尊重”的杜琪峰,编剧则有香港电影“编剧神”之称的韦家辉操刀。《单身男女》被业内人士看好,预测其将成为2011年最值得进影院的时尚爱情电影。

  斗爱图情人节爆红

  《单身男女》中,古天乐和吴彦祖扮演的角色施展浑身解数,只为得佳人放心,而情人节特别海报中,“佳人”高圆圆俏皮、甜美的笑容展露无意,两侧各有一帅哥献上真情之吻,只是,自古爱情天下无双,两个帅哥再酷帅无敌,也只能有一组终成眷属,片中除轮番上演爱情浪漫大斗法外,最终高圆圆会选择谁,就成为一大疑惑。有趣时,海报在网上小样曝光后,引来粉丝、网络高手出招,更有诸多麻辣言论.把,古天乐和吴彦祖的关系大加揣测。再联系到之前曝光的一组剧照,吴彦祖和古天乐两位男性,不知何故在片中大打出手,相关照片也被网友拿来调侃、娱乐。其实,在片场,导演杜琪峰也是顽皮之人,颇有老顽童之心,拍摄古天乐与高圆圆吻戏时,甚至自己上阵示范,片场欢乐可见一斑。

  这一次,导演杜琪峰表示,虽然是拍一部娱乐片,《单身男女》也是有质量的娱乐,有质量的爱情。这位被誉为“带领香港电影赢得新的国际尊重的导演”,对影片信心慢慢,只需观众耐心等到2011年3月31日,便可一验。

  现代都市爱情故事

  杜琪峰、韦家辉,作为华语影坛的黄金拍档,曾合作过《单身男女》、《孤男寡女》、《向左走向右走》等经典爱情港片,2011年拍摄《单身男女》,旨在诠释时下都市年轻人情感与生活。谈及影片创作初衷,杜琪峰表示,城市越来越高效率、快节奏,互联网和现代通讯,仿佛社交机会增多了,认识到的人也变多了。但是,爱情却没有更优质,反而每个人更孤单——“现代人面临太多的选择,选择越多,人的稳定性便越低。并不是人不想一心一意,而是这个时代的速度令人变得矛盾困惑。”男主角吴彦祖也感慨,在现代都市中虽然结识新的人越来越容易,但是恋爱越来越难。

  但是,爱情恰恰能让人不孤单,但怎么能赢得爱情,找到真爱会遇到什么,就是《单身男女》所展现的,凝聚了韦家辉和杜琪峰近十年的观察和思考,这一主题,也深深吸引了三位主演。

  明星都是“单身男女”

  正值情人节,这三位型男美女又将如何各自度过私密的浪漫时光?遗憾的是,艺人行程繁忙经常分身无暇,今年的情人节古天乐和高圆圆都将分别在剧组度过,不过两人也表示,因为之前刚和家人一起过了春节,所以已经很满足。而今年是吴彦祖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从未一起度过情人节的两人今年没意外,很可能又是分头工作不能一同度过,吴彦祖透露虽然觉得遗憾,但也会为对方准备惊喜礼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