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江口洋介《洋果子店》首映 喜获情人节心形蛋糕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2月14日08:43
江口洋介(左)从苍井优(右)手中意外收到情人节蛋糕。
江口洋介(左)从苍井优(右)手中意外收到情人节蛋糕。

  电影网2月14日报道 江口洋介首度搭档苍井优主演的新片《洋果子店》2月11日在日本全国100块大银幕上映,江口与苍井携众主创亮相位于东京的首映礼。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台上的女演员分别向男演员们送上神秘礼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女主角苍井将一块心形蛋糕送到江口的手中,这令江口倍感意外“好高兴啊!真的让我感受到情人节的气氛了。”

  该片日前荣获在美国加利佛尼亚州举办的被誉为奥斯卡前哨的第26届圣巴巴拉国际电影节“East Meets West奖”。对此,江口感慨道:“能够获奖真的很开心,希望将这种荣誉延续下去……”首次获奖的该片导演深川荣洋同样表达出获奖后的兴奋心情,“这部充满人情味的作品相信一定感染了美国观众,真的好想听到美国影迷对影片的评价。”

  《洋果子店》根据东京的一家街角糕点店为舞台,讲述了曾经是一名天才糕点师的十村(江口洋介饰),与这家糕点店的店员从鹿儿岛寻找恋人来到东京的夏芽(苍井优饰)不期而遇,一段面对人生中的挫折重新振作的感人物语即将展开……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