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明日之丈》东京首映礼 山下智久喜获冠军蛋糕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2月14日08:41

  电影网2月14日报道 根据超人气热血拳击漫画改编的同名电影《明日之丈》2月11日在日本全国277块大银幕上映。在东京举行的首映礼上,包括主人公“矢吹丈”的扮演者山下智久在内,共演演员伊势谷友介、香里奈、香川照之等众主创悉数出席。影片发行方东宝透露,该片即将在法国、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9个国家和地区轮番上映,看到影片即将走向海外市场,山P激动坦言:“我们一定要在海外争冠!”将他所扮演的“矢吹丈”的热血性格完全暴露。

  山P的登台令台下影迷尖叫声不断,面对粉丝们的热情,山P感慨道:“丈的精神深深鼓舞了我,能够挑战这样一个拥有无数粉丝的超人气角色,我感到非常荣幸。”山P为了与角色形象更加贴切,在影片开拍前特别接受了魔鬼般减肥锻炼,一下从62公斤减到53.5公斤。与山P同样接受减肥训练的还有另一位男主角“力石徹”的扮演者伊势谷,二人将在片中上演一幕幕精彩激烈的拳击大战。伊势谷透露,虽然全片使用CG拍摄技术,但他的一身肌肉完全是练出来的,没有半点虚假,“通过锻炼肌肉的过程,让我完全释放压力,逐渐陷入扮演力石徹的快乐之中。”流露出伊势谷出演该片的兴奋心情。

  随后,女主角“白木叶子”的扮演者香里奈同样放出豪言“希望这部描绘男人之战的热血电影,能够成为世界电影界的王者!”随后,香里奈将一个冠军奖牌模样的特制蛋糕送给山P,与主创们共同祈愿票房大卖。

  目前,影片《明日之丈》正在日本全国热映。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