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最喜爱春晚节目”投票截止 赵本山“闹”元宵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4日08:28

  □晨报记者 朱美虹

  央视兔年春晚赵本山是否再次蝉联“小品王”?傅琰东的魔术究竟是不是虐鱼?旭日阳刚被汪峰“封口”后还会唱什么歌?2月17日,“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颁奖暨2011央视元宵晚会,将为观众给出答案。

  据悉,元宵晚会上,草根明星依然是亮点。旭日阳刚已经确认再次接到春晚导演组的邀请,不过由于汪峰反对不能唱《春天里》了,两人只能改唱别的,目前暂定的演唱歌曲是已故张雨生名作《我的未来不是梦》。不过与旭日阳刚相比,任月丽则已经和元宵晚会无缘。此外,央视还邀请了一群“民星匠人”,如吹糖艺人马青旺就会现场表演吹十二生肖糖人以及背吹糖人的绝技。由陕南地区琼结县50多位农牧民经过4个多月精心打造的舞蹈《吉祥鼓韵》也将亮相元宵晚会。

  当然,元宵晚会的重头戏还是颁奖,在央视兔年春晚上节目好评度较高的明星、演员们都会回炉。饱受“虐鱼”争议的傅琰东将再度登台表演变鱼绝活,并强调自己的魔术不会伤害任何一条鱼。而在春晚上魔术效果不佳的丁建中则表示,自己会表演一个新魔术。此外,海清和黄海波也已经受邀参加元宵晚会,继续表演其小品的“续集”。至于赵本山,有传闻称他仍将带着徒弟小沈阳现身,不过赵本山编剧尹琪昨天告诉记者,自己还没有接到央视导演组通知,手头虽然有几个本子,但不知道会录哪个,而且眼下手头的本子也“不是很好”。

  今天中午12时,央视网站的“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网络投票将截止。昨晚记者登陆网站,发现列于“非常节目类”的《非常1加1》以78.23%的成绩位居所有节目的首位,赵本山小品《同桌的你》则以30.01%的支持率居小品类首位,如无意外,他将再度蝉联“小品王”的称号。网络投票再加上《中国电视报》等投票数据的统计,最终评选结果将在央视元宵晚会上公布。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