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者归来》投资千万 天津卫视打造模仿秀航母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1年02月14日05:05
龚琳娜也在被模仿之列
龚琳娜也在被模仿之列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大连晚报2月14日讯 春节长假刚过不久,天津卫视就在荧屏打响了“春雷”。超级明星模仿秀节目《王者归来》是2011年在全国卫视范围内爆出的第一个大型电视活动,天津卫视也在近日揭开他的神秘面纱。

  2010年,婚恋类节目经历高温之后势头渐缓。天津卫视先发制人另辟节目领域,打出“明星模仿”牌。《王者归来》将在全球范围内征集明星模仿达人,届时迈克尔·杰克逊、奥黛丽·赫本、卓别林、lady gaga、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龙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姜文王菲赵本山等中外明星的超级模仿者将竞相亮相天津卫视,一场明星模仿风暴席卷全球。

  2011《王者归来》由天津卫视投资上千万,重金誓要打造中国电视综艺史上最强的明星模仿秀节目。曾因一曲《忐忑》迅速蹿红网络的龚琳娜,已被众多网友甚至是明星模仿。据闻,此次活动龚琳娜也在被模仿明星范围之内。

  为了网罗全球模仿达人,《王者归来》将在北美、欧洲设立海外报名,同时分设三大网络报名区,并在北京、天津、石家庄、成都、武汉、郑州、福州、广州、杭州、沈阳十大重点城市开设粉丝加油站。据悉,天津卫视已经启动了模仿达人的“召集令”,向全球广发了“英雄帖”。据透露,《王者归来》将在2011年6月份的黄金时间上档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