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上映在即 范冰冰陈柏霖泳池拍摄MV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4日03:19
范冰冰、陈柏霖身穿浴袍接受媒体采访
范冰冰、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身穿浴袍接受媒体采访

范冰冰、陈柏霖水下拍摄MV
范冰冰、陈柏霖水下拍摄MV

  京华时报2月14日讯 (记者 曾家新)电影《观音山》上映在即,该片主题曲创作班底日前曝光,曲作者范晓萱、词作者韩寒以及演唱者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一全新组合令人耳目一新。昨天,范冰冰现身北京郊区某摄影棚,与电影《观音山》男主演陈柏霖双双湿身上阵,正式开始主题曲MV的拍摄。

  帮陈柏霖擦头发

  范冰冰昨天和陈柏霖在一个超深水池内拍摄MV。尽管室内温度不到10℃,但范冰冰和陈柏霖毫不畏惧。不过,范冰冰水性不佳,而且是首次尝试在水池内拍摄,她缺乏安全感,甚至一度无法入戏。因此,拍摄前光是练习就花了4个小时。

  拍摄过程中,她与陈柏霖数次潜入水下牵手前行,由于难度太高,两人数次浮出水面换气。范冰冰上岸后紧裹浴袍,与陈柏霖接受媒体采访。两人显得颇为亲密,范冰冰还帮陈柏霖擦头发。

  与范晓萱过情人节

  范冰冰透露,今年的情人节她会和主题曲创作人范晓萱一起在录音室度过。情人节当天,范晓萱将从台湾赶到北京,两人会在录音棚中录制歌曲。范冰冰说,她很欣赏范晓萱,范晓萱的很多歌她都会唱。她忍不住慨叹这个情人节一定会很难忘,她还开玩笑称:“希望萱萱的男友不要吃我醋啦。”

  范冰冰爆料说,她原本想和陈柏霖一起唱,但陈柏霖以嗓子不好为由拒绝了。范冰冰出过专辑,她谦虚地说:“肯定没有范晓萱唱得好。”至于歌曲名称,范冰冰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