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晶品恋”半公开 吕晶晶前男友表示祝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3日00:05
  亚姐吕晶晶与林韦辰分手后,最近与亚视执行董事盛品儒传出拍拖,虽然两人爱得低调,但他俩的恋情在亚视已是半公开的秘密,早前记者还发现他俩拍拖欣赏韩国女子组合Wonder Girls演唱会。

  吕晶晶为2004年亚姐冠军,去年才入主亚视出任执行董事的盛品儒对她一见倾心。她当时与林韦辰分手已久,立刻被年轻有为的盛品儒俘虏,火速拍拖。她的爱情得意也不忘自我增值,演出机会也多起来,除连续主演亚视两套处境剧《香港GoGoGo》和《亲密损友》外,稍后还将主持旅游节目《好味道系列》,有机会环游世界。由于男方在亚视位高权重,他只好将男女私情低调处理,但是他在微博却展示女方送的礼物而露出端倪。

  虽然没得到当事人亲口证实恋情,吕晶晶前男友林韦辰却说早已知情,并大方祝福他们。 (小易)

  作者:小易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