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致命伴旅》 > 相关新闻

《致命伴旅》今上映 朱莉德普展开威尼斯之旅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13日00:46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虽然在北美票房口碑双双失利,但拥有安吉丽娜·朱莉和约翰尼·德普这对超级明星组合的电影《致命伴旅》依然信心十足,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宣布影片将于今日登陆内地大银幕。昨日,《致命伴旅》的导演、曾执导过《窃听风暴》的弗洛里安·亨克尔·范·多纳斯马克出席了该片的北京首映式。

  影片改编自苏菲·玛索出演的法国影片《逃之夭夭》,讲述了国际刑警安吉丽娜·朱莉在追捕与自己有旧情的罪犯途中偶遇美国游客约翰尼·德普,并让德普卷入阴谋。而随着故事的发展,德普的身份在影片结尾部分出现戏剧性大逆转……影片的主要场景在威尼斯拍摄,因此片中尽情展示了水城的魅力。导演多纳斯马克说:“威尼斯这座城市为电影增添了一种非常特别的感觉,那是一种欢乐而美丽的气氛。”

  多纳斯马克凭借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一战成名,执导《致命伴旅》之前没有合作过好莱坞大明星。在谈到为何会想到邀请朱莉和德普两位巨星出演时,多纳斯马克笑着回应:“谁不希望跟朱莉、德普一起在威尼斯展开冒险之旅呢?”据悉,拍摄期间朱莉的男友皮特以及德普的女友都多次前往片场探班,这让多纳斯马克有点不适应。但他昨天告诉记者,跟大明星合作没有什么特别,最大的感受就是,每个明星身边都跟了不少人。

  作者:杨莲洁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