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还珠尔康走进爱情公寓 李佳航男扮女造型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3日17:19
李佳航
李佳航

  近日,情景喜剧《爱情公寓2》在上海、广东、山东多地热播,再掀爱情风暴,被网友评为“史上最给力的电视剧”,一跃成为搜索排行榜第一位,已超过春节火车票的搜索。片方更是自信地称,10秒钟就能让人笑一次。

  该剧男主角张伟由湖南卫视旗下艺人李佳航饰演,谈及张伟这个角色,李佳航表示,这个人物很有现实意义,符合中国国情。张伟是生活中很多人的缩影,有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对生活没有太多奢望,怀有平凡却伟大的理想,靠努力奋斗去改变命运,相信他一定会有幸福的一天。该剧对演员也有很大的挑战,李佳航表示,因为《爱情公寓》是典型的喜剧,所以导演要求对状态的把握要特别准确,可能过半秒就会慢半拍,就会达不到搞笑的效果,所以必须把角色理解透才能演出喜感。

  更吸引眼球的是,在该剧中,李佳航造型百变,不惜自毁形象,首度尝试了旗袍、佐罗、无间道等多种造型,爆笑之余让人捧腹。

  结束《爱情公寓2》的拍摄后,李佳航就马不停蹄的赶到《新还珠格格》剧组,饰演尔康的角色。谈到这件事,李佳航兴奋的告诉我们:“在拍摄《爱情公寓2》的时候,有一场梦游的戏,在梦游时要说一句台词,‘尔康,你敢跟朕抢女人,朕砍了你。’在说那句台词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之后会演尔康,现在想想,真的是一个预兆,也是很奇妙的缘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