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包青天》好评如潮 毛林林亦古亦今玩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3日17:14
毛林林与何家劲
毛林林与何家劲

  伴随着《包青天之七侠五义》、《聊斋三》等电视剧在各大卫视的热播,青年演员毛林林凭借娴熟的演技和青春亮丽的外形吸引了电视机前的无数观众。而在即将登陆荧屏的轻喜剧《老病号》当中,毛林林又将向观众呈现出她性格当中古灵精怪和“雷人”的一面,扮演一名在医院工作的80后小护士。戏路宽广,形象亦古亦今的毛林林在2011年玩起了穿越。

  一直把挑战更多角色,演绎不同人生作为奋斗目标的毛林林,在《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扮演一位温柔典雅的大家闺秀梧桐,毛林林直言梧桐是个文静的淑女,和《聊斋三》中白秋菊很不相同,毛林林说,“这两个角色之间的差别并不仅仅是一人一妖,主要是性格上反差很大,梧桐很淑女,秋菊很调皮,喜欢打打闹闹。”不过,毛林林坦言梧桐和秋菊都是很鲜明和丰满的角色,她自己在塑造过程中投入了很大的感情。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