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致命伴旅》 > 相关新闻

《致命伴旅》导演:只有德普能压得住朱莉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3日14:21
多纳斯马谈起朱莉很有话说 摄/记者高嘉阳

  《致命伴旅》今公映 导演透露选角经过

  “只有德普能压得住朱莉”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由约翰尼·德普和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新片《致命伴旅》将于今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昨晚,该片在京举行观众见面会,影片导演、著名电影人弗洛里安·多纳斯马首次透露选角内幕,坦言朱莉太强势,男主角不好选。

  导演多纳斯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电影筹划之初,他就已经决定了,女主角非安吉丽娜·朱莉不可。“她美丽、性感,是个有特别气质的女子,与片中冷艳的神秘女特工这一角色十分吻合。在我执导的影片中,我一直很希望演员能本色出演,这样角色看起来才更真。”多纳斯马说道。

  虽然女主角早就确定了安吉丽娜·朱莉,但多纳斯马坦言,男主演可让他犯了难,因为朱莉总是那么光芒四射,在以往她主演的影片中,观众往往都不记得男主角是谁。“我拼命地想,在好莱坞到底哪个男演员的气场能压得住朱莉,想来想去,除了朱莉的老公布拉德·皮特外,只有约翰尼·德普了。”多纳斯马透露,与德普的交流十分顺畅,只与他谈了两个小时,他就决定出演这部电影了。“相信很多男演员都想挑战一下朱莉。”多纳斯马笑着说。

  ●弗洛里安·多纳斯马 德国导演,电影作品《窃听风暴》曾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致命伴旅》是其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

  作者:高嘉阳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