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情人节向明星学送礼 李亚鹏念诗张柏芝获名包

来源:天津网
2011年02月13日15:46
情人节向明星学送礼 图形 徐侨唯 制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没错,就是明天!在这个温馨浪漫的日子里,你会为心爱的另一半准备怎样的礼物呢?一万个人有一万种表达的方式,我有巧克力,你有玫瑰花,他有钻石,或许还有人正火烧眉毛不知道该如何准备。不妨看看圈中的明星们都为另一半准备了什么礼物,说不定,还能给你一点启发!

  李亚鹏给王菲念情诗

  礼物:诗+歌

  自从有了微博,明星一夜间都像文艺青年附身。于是我们看到了王菲和李亚鹏两口子有多么“贫嘴”,两人微博对话就像打情骂俏,你一个“蜜瓜”去,我一个“女神”来。

  今年的情人节,李亚鹏恰好在外地宣传电影《将爱》,无法陪老婆过节。不过据记者了解,他已经很用心地为王菲提前庆祝了情人节。李亚鹏的礼物是一首诗,并且是当着大众的面念给了老婆“想到你的样子,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诗虽短,情却深。老公有高招,身为浮云社长的王菲又岂甘落后?她瞒着李亚鹏答应张一白的邀约,为老公的电影《将爱》献唱主题曲,据悉李亚鹏在新闻发布会上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送礼守则:文艺男女青年居家必备的送礼杀手锏,一首小诗,一支小曲,贵在情深意切。

  龚琳娜夫妇每天都是情人节

  礼物:甜蜜情话天天说

  从《忐忑》到《丢丢铜》,龚琳娜的神曲都离不开丈夫老锣的构思和灵感,也是两人感情甜蜜的见证。不过,龚琳娜告诉记者,他们的情人节却并不刻意用歌声来庆祝,两人在一起的甜蜜生活天天都是情人节。

  龚琳娜说,自己跟老锣的情人节还真没彼此互赠过礼物,但她的甜蜜却溢于言表,“我站在台上唱歌,将感情投入到音乐里,反而生活里我们并没有特别刻意地用歌声表达爱意,不过我们经常都有一些浪漫的动作,一个眼神就会有默契。”龚琳娜透露,自己跟老锣的情人节不是非得送巧克力、玫瑰花,而是生活里的点点滴滴,“我们会说很多赞美彼此的话,比如你好漂亮,你好棒这样。可能有人认为,这是恋爱中的情侣才讲的,结婚多年根本不用再说这些肉麻话。但我觉得特别是结婚多年的人,更需要多赞扬,多说赞美话。”龚琳娜说,其实男人更需要甜言蜜语,他们需要温柔。只有这样,你的幸福才会不断来。

  送礼守则:爱你,就是要大声告诉你。这样的礼物虽然朴素,却能让你天天都是情人节。

  甄子丹为陪老婆调档期

  礼物:钻石手表

  甄子丹去年在影坛大丰收,主演的电影部部卖座,当然也赚了个满钵金。向来爱妻的他,早在数月以前就悄悄订造了价值超过百万元的钻石手表,送给太太汪诗诗作为情人节礼物,让汪诗诗笑逐颜开。甄子丹还特地调整了档期,让自己可以在情人节当天回香港为新片《关云长》配音,所以两人还能过一个浪漫情人节。甄子丹在采访中还表示,自己没认识太太之前根本不懂浪漫;婚后受到太太的细心影响,现在懂得时不时炮制惊喜,早前就趁太太生日专程借用酒店厨房,穿上全套大厨制服下厨煮龙虾,令她大为感动。

  送礼守则:几乎是一出手就百发百中的礼物,前提是:你的荷包够给力。

  陈小春应采儿积极“造人”

  礼物:陈小春自己

  细心的陈小春对记者表示,其实2个礼拜前就给应采儿送过一次礼物了,所以应采儿不知情人节会不会还有礼物,“这个谜底,我要到最后一刻才揭晓”。目前,应采儿正在深圳拍摄偶像剧《彩虹甜心》,陈小春已经确定情人节当天要去探班,他笑称:“其实我就是最好的礼物。”不过应采儿和陈小春都喜欢小孩子,两人在结婚之时就明确表示过要尽快“造人”,应采儿更是迫不及待地表示30岁前一定要当妈妈,而《彩虹甜心》杀青后就会为生个“兔宝宝”做准备,如果真的成功,这才应该是情人节最好的礼物。

  送礼守则:没有什么比送一个“小天使”能给两人带来更多的欢乐了。

  谢霆锋送张柏芝限量包

  礼物:旅行+香奈儿包

  凭借《线人》首度入围金像影帝提名的谢霆锋,心情大好之余不忘为太太张柏芝制造惊喜,两人先是带着2个儿子前往新加坡旅行,回到香港后,本月9日晚上谢霆锋又在名店选购了一个价值数万港币的粉红色限量镶钻香奈儿包送给张柏芝。

  张柏芝在微博上大方晒出名牌包与粉丝分享,她随后还称:“虽然我有老公送,但我也不会忘记我爱的妈妈,所以我也送给妈妈一个包包。”记者也了解到,张柏芝送给自己妈妈的包同样价值数万港币,而张柏芝的婆婆狄波拉表示,自己也已经收到了儿媳的情人节神秘礼物。

  送礼守则:名牌、限量、粉红色、钻石……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除非你不是女人,否则都会发狂。

  沙溢胡可共度第一个情人节

  礼物:和时间有关

  沙溢和胡可本月底就将步入结婚殿堂,由“佟掌柜”闫妮担任婚礼主持,届时一大堆明星都将到场祝贺。

  昨日,胡可接听了本报记者的电话,她称自己和沙溢都忙着准备婚纱和婚礼的细节,情人节的事儿差点忘了。胡可说,其实这个情人节,还是两人共同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虽然礼物我还没想好,但心里也有了谱,但是我现在还不能说,但关键词可以透露,跟时间有关。不一定是表,但一定是简单、大方、实用的东西。他是一个很单纯、简单的人,繁琐的东西不适合他。”不过说到沙溢是否有给自己准备礼物,胡可就撒娇地抱怨了,“他一定不会想到吧,最多也就是说我带你去逛街,你挑中什么我给你买。我生日的时候他都没想到送我礼物,那时我很生气,他也只是跟我说,过两天去逛街你看到喜欢什么就买。”

  送礼守则:关键词是简单、大方、实用,会过日子的人的首选。

  还有他们这样过

  范冰冰:我和范晓萱过

  被问到情人节怎么过,范冰冰开起了玩笑:“我和女人过,哈哈。”原来,李玉执导、助范冰冰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的影片《观音山》已确定于3月4日正式公映。片中范冰冰饰演一个奔放、狂野、叛逆的酒吧驻唱歌手,她在片中以酒吧歌手身份演唱了一首范晓萱的《战》。情人节当天,范冰冰会在录音室录制这首单曲,所以她才会开玩笑说是和范晓萱一起过情人节了。

  文章:老婆要什么给什么

  被问及情人节要送老婆什么礼物,文章的回答绝对是记者采访对象中最简单但也最给力的一个了:“她要什么我给什么。”虽然简短,但爱妻之情可见一斑。

  李冰冰:继续《辛亥革命》

  李冰冰的宣传林先生称,李冰冰还没有另一半,所以情人节当天会在《辛亥革命》剧组继续拍摄:“最近的戏赶得很紧。”

  林心如:当好友电灯泡

  林心如表示:“因为工作的关系,常常情人节都是在工作中度过,所以并没有很特别难忘的经历。有时候也会跟着好友当他们的电灯泡一起过节,也蛮有意思的。如果给男友送礼物,我希望送给他一个假期。”

  作者:卢圆媛 张世韬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