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璇助阵光良献唱 紧张过度尴尬走音以笑遮丑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3日09:58

12日,光良到观塘aPM为新唱片《太天真》举行签唱会,又找来师妹刘璇亮相与自己合唱新曲,吸引过百粉丝亮相支持。

光良在现场大唱新曲,并与两名歌迷写上恭贺新年的春联,又与师妹刘璇合唱一曲《爱上你就是唯一》。二人是首度在现场演绎,运动员出身的刘璇却因过分紧张甩嘴兼走音,纵然师兄光良牵手鼓励,但二人最终亦需以笑遮丑。献唱完毕刘璇也表现不开心,十分无奈。

刘璇事后与光良接受访问,她亦表现自责说:“我真的好紧张,希望下次唱得好一点!(是否不满意?)肯定不满意啦!”她自言一向要求高,自认可以唱得很好,不过这是首次为这首歌唱Live。光良作为师兄也为搭档大讲好话。他笑言:“昨天她拍MV已经勤练,其实第一次唱唱错也不要紧,这首歌的女声部分比较难唱算是大挑战!”光良还指其实刘璇已经很努力,不过太紧张才这样。光良并强调,以后也会多加照顾师妹,直言以后会寻找另一种方法让她不紧张。










   (来源:新华娱乐)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