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杨幂冯绍峰大玩暧昧 助推《宫》高收视率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2月13日10:35
  虽然受到诸多质疑,但《宫》的收视率却持续走高,播出第一、二集时,收视率达到了1.99,在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播到第十三、十四集时,收视率就已破3,比排名第二的《夏家三千金》高出了三倍,与当年《还珠格格》的收视率差不多。

  记者发现,《宫》的高收视率,和冯绍峰、杨幂两位主演在微博上的互动也不无关系。剧中八阿哥苦苦追求晴川,而观众们更希望在戏外冯绍峰和杨幂也能谈恋爱。冯绍峰“不负众望”,在微博上大胆示爱,“晴川,你这个蠢女人!可我就是喜欢你这个蠢女人!”而当杨幂澄清绯闻时,冯绍峰在微博上写道:“要不咱俩就谈吧。看照片咱俩还挺有夫妻相的。你琢磨琢磨这事。”这些话立刻成为了粉丝热议的话题。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