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音乐 > 华语

龚琳娜或登芒果台元宵喜乐会 献“第三神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3日12:32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正在紧张筹备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最新方案已经出炉。在邀请出场的大牌明星方面,不仅有蔡依林、萧敬腾、蔡卓妍等,王菲、刘德华、古天乐、陈奕迅等天后、天王级明星也安排有相关环节。此外,凭借一曲 《忐忑》走红的龚琳娜,将带来最新创作的第三神曲 《丢丢铜》,而在兔年央视春晚中表演魔术 《年年有鱼》的青年魔术家傅琰东,也已受到邀请,导演组透露傅琰东有望在晚会中透露一些魔术背后的“玄机”。 继 《忐忑》之后,龚琳娜已经陆续推出了 《相思染》、 《静夜思》、 《丢丢铜》等新作,她表示,自己的专辑也在筹备中,而在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上,她将展示其中一首新作。此前曾有媒体曝出,龚琳娜在本届元宵喜乐会上将演唱最新神曲 《静夜思》。但根据最新消息,元宵喜乐会目前为龚琳娜备选的歌曲有三首,分别是 《静夜思》、 《相思染》和 《丢丢铜》,而且极有可能是最后一首。 《丢丢铜》语调急促,整首歌里充满了“diudiu”的发音,因为大都多数人听不懂闽南语,所以很容易联想到《忐忑》中的 “逮里个逮”,在网络上已经被网友奉为 “第三神曲”。龚琳娜本人和她组建的 “声灵合唱团”还只演唱过几次,目前已经迅速在网络流传开来。除了邀请龚琳娜演唱最新神曲,元宵喜乐会导演组此前还潜入到了她德国的家中,拍摄到一家人的生活状态,并将曝光她两个5岁和3岁的儿子。此外,现场还将邀请到来自民间的“千岁合唱团”,一起演唱趣味版的《忐忑》。

  作者:轩召强 (来源:解放牛网)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