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致命伴旅》 > 相关新闻

《致命伴旅》导演:德普与朱莉刚见面不来电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2月13日08:39
多纳斯马克

  影片《致命伴旅》将于今天在全国上映。该片的两位主演分别是约翰尼·德普和安吉丽娜·朱莉。

  昨日,导演亨克尔·范·多纳斯马克在京接受采访,透露拍摄幕后花絮,并透露首次合作的德普和安吉丽娜·朱莉并非如传闻中一见钟情,相反刚见面时并不来电,最后是德普凭幽默成功吸引朱莉的注意力。

  德普靠幽默吸引朱莉

  电影《致命伴旅》的编剧和导演多纳斯马克今年38岁。他透露,约翰尼·德普是他首选的男主角。导演称,生活中的安吉丽娜非常有理性和逻辑性,而德普则幽默搞笑。

  安吉丽娜·朱莉与约翰尼·德普的第一次碰面并非如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尽管两者都是鼎鼎有名的电影明星,但在合作之前他们的生活没有任何交往,也从未碰过面。不过,他们在第一次碰面时确实一见如故,“但是刚见面时,德普认为朱莉对她的注意力不够,因此拼命搞笑,让全场很欢乐,在这种状态下我们才进入工作。”

  朱莉戏服均手工缝制

  本片在巴黎及欧洲多处选景,最终在50多个地点进行了拍摄。而朱莉在本片中数个造型或妖艳或高贵优雅。谈到这些造型的设计时,导演透露,除了一条灰色裙子之外,朱莉在这部片中所穿的其他戏服都是为她量身定做的,并且都是手工完成。

  剧情抢鲜看

  片中,朱莉饰演的伊莉斯·沃德是逃犯亚历山大·皮尔斯的情人。许多人都在找皮尔斯。他从一个盗匪那里偷走了很多钱。盗匪要找他报仇,同时也想把自己的钱拿回来。而英国政府也想抓住他,想跟他要那笔赃款的应纳税款。但伊莉斯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过他了,连她自己也不确定他是否还会出现。

  皮尔斯放出谣言,让人们相信他已经彻底改变了他的面容。但他传话给伊莉斯,让她坐上到威尼斯的某趟列车,找一个身高体形和皮尔斯差不多的人,让别人相信那个人就是皮尔斯。于是伊莉斯选择了来自美国的数学老师弗兰克·泰勒(约翰尼·德普饰演)。于是,约翰尼·德普扮演的美国游客来到威尼斯疗伤,在旅途中邂逅了伊莉斯……

  作者:程雪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