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隐婚男女》4月上映 刘若英陈奕迅“隐婚”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2月13日11:18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原定于情人节档上映的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隐婚男女》,近日临时调整档期,宣布将于4月15日全国公映。

  据悉,该片以“隐婚”为话题,将打造一部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情爱电影。谈及该片,该片导演叶念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部兼具娱乐性和实用性的情爱电影,“希望电影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能够给大家提供一定的参考价值。”

  影片中,陈奕迅饰演的“经济适用男”崔国民,隐瞒了婚姻状态博取高薪职位;刘若英饰演的“职场女魔头”,同样为了工作、为了一套特价房,无奈地选择隐婚;再加上白冰饰演的“东方贤惠女”、庾澄庆(微博)饰演的“花样香水男”,一段纠结难梳的职场暧昧情事就此展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