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名模约翰逊曝光家暴经历 呼吁社会关注家庭暴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1年02月13日11:12

  近日,名模贝芙莉-约翰逊做客欧普拉节目秀再度曝光讲述了个人遭受家庭暴力的经历,并希望借此呼吁社会与民众关注家庭暴力事件,并提醒受害者及时向有关单位寻求法律援助。

  “我是一名家庭暴力受害者。我觉得现在很多人对于妇女因家庭暴力而导致遭受殴打、虐待以及杀害的问题变得麻木不仁。有很多人似乎认为这不是一种犯罪,但我要再次提醒大家。”贝芙莉-约翰逊在节目中表示。

  作为历史上首位登上《時尚(Vogue)》杂志封面的首位非裔黑人超模,贝芙莉-约翰逊(Beverly Johnson)曾多年遭受家庭暴力的困扰。2008年,贝芙莉-约翰逊的前夫闯入她的家中,并威胁要杀死她,之后被告上法庭。2009年,约翰逊的前夫因此获刑三天,并被判36个月不能接近贝芙莉-约翰逊的住所。

  当时,各家媒体对于这一家庭暴力事件评论不一,约翰逊的前夫服刑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曾经表示所谓“家暴之说”都是贝芙莉-约翰逊一手捏造而子虚乌有的事情,并坚持声称前妻诽谤并伪造个人受伤。事后,贝芙莉-约翰逊对于前夫的指责作出了反击,并多次在媒体上呼吁会将反对家庭暴力作为个人的一项历史使命,呼吁社会与民众共同抵制家庭暴力,并对受害者给予关注。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