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名人设计情人节礼物参与义拍 爱心捐助慈善机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1年02月13日11:12

  由21世纪领袖基金(21st Century Leaders)与众多明星发起的“情人节义拍”活动已经于近日展开,老牌影星、爵士罗杰-摩尔(Sir Roger Moore)、著名设计师薇薇安-维斯特伍德(Dame Vivienne Westwood)、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在线看影视作品)、佩内-洛普克鲁兹、唐娜卡兰以及查理兹-塞隆(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名人均呼吁粉丝网上竞拍象征爱心传递的限量版情人节礼物,传递爱心。

  迄今为止,这场由21世纪领袖基金会主办的慈善活动已经为五十个慈善机构筹得超过四百万美元善款,目前在名人慈善网站热卖的公益拍品主要来自奥兹-奥斯本、乔治-克鲁尼(在线看影视作品)、伊万-麦格雷戈、罗比-威廉姆斯、乔治阿玛尼以及安妮-蓝妮克丝等75位名人专属设计的限量版情人节小礼品。除了设计爱心情人节礼物,名人们呼吁粉丝们登录活动官网购买并可以享受百分之十的粉丝优惠。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