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亚姐吕晶晶开腔谈新恋情 就等亚视高层表白(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3日10:04
吕晶晶称赞盛品儒人品单纯及有绅士风度
吕晶晶称赞盛品儒人品单纯及有绅士风度

陈绮明表示已有三、四年没有赌马
陈绮明表示已有三、四年没有赌马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亚姐吕晶晶与高层盛品儒的恋情虽传遍亚视,但身在内地的她昨天(2月12日)回复记者时仍有保留,她说:“他还没讲出口,拍拖再算吧(前男友林韦辰已知道你们拍拖了)。他听错而已,我也知道亚视很多人在传。(觉得盛品儒人品怎样?)不错,很单纯,大家都是好朋友。(你是不是送礼物给他?)是,他生日送给他。他的确有接送我出去吃饭,但这样只是绅士风度,但是我们聊天时也有很多的话题。”

  此外,同是亚姐出身的陈绮明,昨天(2月12日)以《仁美清叙》副主席身份出席马场活动,同场包括陈百祥和寇鸿萍夫妇。陈绮明对于吕晶晶有新恋情表示祝福,她还称原本想邀晶晶出席,但对方不在香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