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赞儿子适应新居快 不摆满月酒考虑百日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13日09:42
李嘉欣微博照被网友大赞
李嘉欣微博照被网友大赞

  本报讯 李嘉欣出院回家,一家三口展开新生活。李嘉欣在网上开心透露:“回家真好,小JM好像挺习惯他的新居。”处处流露初为人母的喜悦。

  前天下午5时57分,她透过IPS传艺在微博告知出院消息:“李嘉欣已经回家了。对各大传媒及童鞋这几天的支持与祝福衷心感谢。”

  李嘉欣休息数天后,在网上表示:“看来小JM也挺喜欢我们给他布置的新居。”

  至于小JM的中文名,李嘉欣表示现在已有五六个不同的选择,但她与许晋亨仍没有决定。问会否摆满月酒,她说满月酒不会摆了,但会考虑百日宴。

  李嘉欣好友以及IPS老板Peter感觉到李嘉欣做妈妈后改变很大,常将小JM挂在口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