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拼命女郎巩新亮带病拍戏 敬业态度受剧组赞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6:55
巩新亮出演艺妓赛玉环
巩新亮出演艺妓赛玉环

  搜狐娱乐2月12日讯 日前,华谊女星MIUMIU巩新亮出演黑龙江卫视和华谊兄弟联手打造的独播古装娱乐栏目剧《快乐江湖》,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地拍摄中。

  剧中,MIUMIU巩新亮扮演一位唐代酒楼头牌头塞玉环,大秀肚皮舞妩媚动人之分外妖娆,戏份颇重。作为女主角之一的MIUMIU巩新亮基本上天天要赶拍戏和通告。几日前拍摄时,工作人员总是听到她不时的会咳嗽一下。MIUMIU巩新亮在寒冷的天气下连夜赶戏,最终身体不堪重负,导致感冒咳嗽不断严重。但MIUMIU巩新亮为不影响拍摄进度,仍带病坚持工作,让剧组的人员非常受感动,MIUMIU巩新亮表示,演员生病拍戏是很正常的事。作为演员,拍戏是工作,演员认真拍戏,就是认真过好生活的每一天.工作让我找到了一种很充实很自信的感觉,我喜欢现在的工作。当然,我知道我的大家很担心我,我会尽力好好照顾自己。能够让观众们看到精彩的作品,那所有的努力都有值了。

  据悉,跟叶伟信导演合作的电影《倩女幽魂》将在2011年与大家见面,另外自己的写的书也会在全国书店发行,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继续的支持与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