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竹野内丰宣传新作 曝井上真央泰国吃虫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2日15:44
  11日,日星竹野内丰参加了《太平洋奇迹》东京舞台致辞,为其主演的新片做宣传。席间他还跟井上真央开起玩笑,抖出了她的小秘密。

  被问及“最近有什么奇迹发生”时,竹野内丰突然爆猛料:“在泰国拍外景时,井上真央居然吃虫子。”原来是在拍摄期间,竹野内丰与井上真央、唐泽寿明一起逛当地杂货摊子时,发现菜单有油炸虫子的食品。

  没料到竹野内丰会开如此玩笑,井上真央听后大为惊慌,急忙辩解:“我是被唐泽寿明怂恿去吃的,但他自己却没吃。”

  此片将在全国300多家电影院上映。尽管日本近日普降大雪,但制作方仍乐观估计该片将会达到20亿日元的票房。此外该片还将在英国、爱尔兰、德国,奥地利,瑞士等多国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