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预告:2月13日14:00直播《钱多多》首播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5:45
点击图片进入《钱多多嫁人记》专题
点击图片进入《钱多多嫁人记》专题

  搜狐娱乐讯 2月13日14:00,由搜狐出品的首部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钱多多嫁人记》将在搜狐网络大厦12层举行首播发布会,主演陈楚河、制片人何晓辉、张铎将出席,与您畅聊《钱多多》的拍摄过程和戏内戏外的故事……

  欢迎点击进入直播间(届时将开启)

  《钱多多嫁人记》已经确定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首映,并已选定了由2010年快乐男生冠军李炜演唱的《一见钟情》。从红遍网路的小说到话剧,再到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以其“剩女”变“胜女”的强大诱惑力拥有了大批粉丝。此次门户剧除了沿用原来故事中最精彩的情节,还着重打造浪漫和时尚感。婚后复出的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与台湾帅哥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大谈“姐弟恋”,生动诠释了大龄御姐型剩女钱多多颠沛流离、险象环生、风生水起、纵横捭阖的求爱之路。

  届时,搜狐娱乐将全程直播《钱多多嫁人记》首播发布会,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