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跃郭晓冬结缘《风语》 “兄妹”情观众动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5:41
岳跃《风语》出演女大学生
岳跃《风语》出演女大学生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实力派演员胡军、郭晓冬、岳跃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风语》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火热播出。戏中,青年演员岳跃和郭晓冬扮演一对兄妹,演技娴熟的两人配合默契十足,浓浓的兄妹情感动着电视机前的每一位观众。

  电视剧《风语》讲述的是由郭晓冬扮演的密电破译专家陈家鹄,无意中破译了美军的绝密军事密码,从而发生在他身上一系列诡秘、蹊跷的暗战故事,陈家鹄成为中、日、美三方争抢的对象。在岳跃看来,《风语》这个戏其实是一部男人戏,是郭晓冬和胡军两个男人之间的争斗,但是作为戏中少数的几个女性人物,陈家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岳跃说,“戏中,郭晓冬扮演的我的哥哥陈家鹄是一个非常完美的男人,不仅才华横溢,而且家庭幸福美满,但是自从他加入秘密组织“黑室”之后,命运出现了大反转,甚至形成了家破人亡的局面。”同时,岳跃表示戏中陈家鹄和陈家燕兄妹两人的感情真挚而深厚,“在全家都很反对陈家鹄和日本女人惠子在一起的情况下,陈家燕仍旧支持哥哥嫂子,而且帮助他们找房子搬出去,两兄妹的感情非常好。”

  对于和“哥哥”郭晓冬的合作,岳跃坦言非常默契,“大家都是非常专业的演员,对手戏能够很快进入到状态当中,彼此间的情感表达都很准确,合作起来很顺,希望有机会还可以跟他一起合作。”岳跃如是说。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