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央视热播 胡军表现精彩抢足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5:32

  近日,大型谍战电视剧《风语》强势亮相央视八套黄金档,剧中胡军饰演国民党上校陆从骏,奉命组建秘密机构“黑室”。为了让“黑室”能够尽快开展工作,陆丛骏在上峰的命令下,选中从日本归来的数学博士陈家鹄,然而由于彼此信念的不同,以及国内形势的严峻,种种缘由使得陆从骏不惜一切手段,最后尽然以绑架的形式让陈家鹄加入,故事便由此而不断的悬念迭出,而胡军更是将一位内心拥有坚强信念的国民党军官表演的细腻、张弛有度,无论从眼神、行为、表情都很到位,让观众直呼过瘾,获得广大网友的肯定,有网友称:“胡军在《风语》里虽然饰演的是反派人物,但他的表演抢足了风头,很有看头,陆从骏这个人物被他刻画得很到位,人物的语言和表情,都足以让我们看到陆从骏的老谋深算,处变不惊……”

  正如胡军所说:“我演反派并不多,因为外形太不像坏人了,而陆从骏对于我来说,我没有把他当成一个反派,相反是一个内心无比忠诚的爱国军人,所谓反派只是历史的概论。但是陆丛骏在表演上对我有着巨大的挑战,非常有吸引力。从我对这个角色的理解来讲,我觉得这个人物其实并不是简单的“坏人”,我一直按照正面人物去演的,就像《十月围城》里的阎孝国一样,他所做的一切自己都不认为是坏事,而是为了自己的信仰。我塑造这个人物就是想让观众既恨他,又替他揪心。”

  有网友也称《风语》前几集显得有些拖沓,剧情不是那么紧凑,对此胡军也在自己微博上给予网友答复,“前几集主要是要交代清楚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