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山P《明日之丈》将在全球9个国家地区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4:09

  搜狐娱乐讯 NEWS成员山下智久11日,在东京•TOHO CINEMAS六本木HILLS内,为自己主演的影片《明日之丈》举行了首日舞台致辞活动。东宝电影公司在活动上宣布,影片将在法国、台湾等世界9个国家地区公开上映。以solo歌手身份上个月刚刚开始亚洲巡演的山下热情的说:“一定要让我拿到冠军哦。”

  当天让人最为兴奋的消息莫过于是东宝公司宣布的,影片将在法国、东南亚等世界9个国家地区上映。台湾地区已经决定于3月18日正式上映。

  山下1月下旬从香港开始了自己的solo亚洲巡演。3月26日、27日将在台湾,4月23日、24日在泰国举行演唱会。他主演的连续剧在亚洲地区播出也让山下的人气十分高涨。东宝相关人员称:“之所以决定在亚洲公映就是因为山下君的人气很高。”而在法国公映则是因为法国非常热爱日本动漫。

  活动上山下也老实的承认:“由我来出演这部国民漫画的人气角色,其实有些犹豫。但是看到阿丈不管倒下多少次都会重新站起来的样子,觉得这样的男人才帅气,也因此获得了勇气。能够挑战这么重要的角色真的太好了。”

  扮演女主角白木叶子的香里奈还给山下送上了特大情人节巧克力。重达15公斤的特制“冠军腰带巧克力”,直径部分更是有33厘米。山下兴奋的说:“太棒了!拍电影的时候为了减量完全没有吃甜食。”

  根据国民漫画改编的这部电影,将给日本国内外观众带来感动。(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