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新《无事生非》亮相环球剧场 贝斯特担纲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3:54

  搜狐演出讯 近日,伦敦西区明星伊芙-贝斯特(Eve Best)与查尔斯-爱德华兹(Charles Edwards)宣布加入新剧《无事生非(Much Ado About Nothing )》剧组,担纲剧中主人公——一对不和睦的夫妇“比阿特丽斯(Beatrice)”和“本尼迪克(Benedick)”,并于今年5月登陆莎士比亚环球剧场(Shakespeare’s Globe)。

  作为莎士比亚所创作的浪漫喜剧之一,由著名导演多米尼克-德罗姆古尔(Dominic Dromgoole)担纲执导的这版《无事生非》将标志着奥利维亚大奖获得者伊芙-贝斯特重返阔别多年的戏剧舞台。伊芙-贝斯特最近一次亮相伦敦西区是凭借《埃里特拉戴孝(Mourning Becomes Electra )》登上英国国家剧院(National Theatre)。2006年,贝斯特曾经凭借在阿尔梅达(Almeida Theatre)剧院与约克公爵剧院(Duke of York Theatre)出演的《海达-嘉伯乐(Hedda Gabler)》获得奥利维亚奖“年度最佳女演员奖”,2007年贝斯特又凭借《月照不幸人(A Moon For The Misbegotten)》获得托尼奖提名。贝斯特最近参演的作品包括纽约舞台剧《回乡(The Homecoming)》、家喻户晓的美国电视剧《护士当家(Nurse Jackie)》以及热映电影《国王的演讲(The King’s Speech)》等。

  作为该剧优秀的联合主演之一,查尔斯-爱德华兹与彼得剧场合作的莎翁名剧《第十二夜(Twelfth Night)》近期正在英国国家剧院上演。此外,爱德华兹在伦敦西区的代表剧作包括在金斯顿玫瑰剧院出演的《仲夏夜之梦(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先后在三轮车剧院(Tricycle theatre)、伦敦西区以及百老汇出演的《第39级台阶(The 39 Steps)》等。

  据悉,新版《无事生非》亮相莎士比亚环球剧场恰逢国王詹姆斯钦定版圣经(King James Bible)400周年纪念,除该剧隆重上演之外,莎士比亚环球剧场新演出季还推出多次获得奥利维亚大奖的著名明星詹妮-迪(Janie Dee)出演的《善有善报(All’s Well That Ends Well)》、《哈姆雷特(Hamlet)》等剧目。(Vicky)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