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吴运铎》热拍 沈泰士兵角色丰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3:48
电影《吴云铎》剧照
电影《吴云铎》剧照

沈泰《吴运铎》剧照
沈泰《吴运铎》剧照

  为纪念建党90周年和人民兵器工业诞生80周年的献礼影片《吴运铎》目前正在吴运铎的家乡江西新余市分宜县进入紧张拍摄。新晋人气小生沈泰在剧中饰演善良勇敢却爱嫉妒、小心眼的兵工厂士兵王思翰,人物角色立体丰满引人入胜。

  该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国家一级导演安澜执导,故事围绕“中国保尔”吴运铎展开,讲述了在异常艰险的战争条件下,吴运铎带领兵工们克服种种困难,为前方部队制造急需的枪炮弹药的故事。沈泰在片中饰演一个处处与吴运铎较劲并视其为“情敌”的兵工王思翰。大学毕业后他怀着抗日的理想加入了新四军兵工厂,性格偏激的他误认为吴运铎是自己的情敌于是处处与他较劲,越是想表现自己就越是丑态百出。最终在战争的洗礼中他逐渐成长并为革命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与吴运铎共同演绎了一曲悲壮动人的英雄长歌。王思翰这个人物在性格上存在着很多的缺陷,却在一系列的经历后趋于完美,这样的改变使得该人物很真实很丰满。

  由沈泰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爱情有点蓝》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火热播出中,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沈泰在剧中的饰演阳光帅气的富二代马元恺,他出色的表演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