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情有点蓝》拼杀贺岁档 沈泰春节忙赶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3:32
沈泰《爱情有点蓝》剧照
沈泰《爱情有点蓝》剧照

沈泰阳光帅气
沈泰阳光帅气

  80集都市情感大剧《爱情有点蓝》作为浙江卫视的开年大戏,在春节档的激烈拼杀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收视率节节攀升。新晋人气小生沈泰在剧中的出色表演得到了各方好评,时值春节期间,沈泰仍在剧组拍摄新电影《吴运铎》,对于不能回家过年他毫无怨言并表示会努力塑造好每一个角色。

  《爱情有点蓝》是浙江卫视精心打造的自制剧,该剧汇集了包括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窦智孔、沈泰等众多偶像实力派演员。沈泰在剧中饰演家世显赫、英俊帅气却性格偏执的富二代马元恺,一经播出这个颇具争议的角色就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看到大家都很讨厌马元恺,说实话,我也讨厌他,他太偏执,认死理;但是我也理解他,一个自己认为最好的哥们其实一直在利用他,从一个什么都有的人变成了家破人亡一无所有,从而对文扬有着深深的误会与偏见。期待两兄弟冰释前嫌。敬请关注浙江卫视黄金档《爱情有点蓝》。”沈泰这样回应广大网友,并不忘为该剧卖力宣传。

  日前,沈泰仍然在江西新余拍摄电影《吴运铎》。该片是一部主旋律题材电影,沈泰在片中饰演热血青年王思翰,脱下都市时尚外衣的他在影片中穿起军装展现了他“铁血汉子”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